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超義窗外

這是超義窗外的景象,目睹小巨蛋施工到完工,然後進去聽村上龍的演講。村上龍說:"藝術就是把自己最不堪的面向,表現出來。"因為,愛錢的藝術家是藝術家最不堪的一個面向,所以,他要在紐約把作品賣到一億元。

600萬藝術出牆活動的LED建置,就在城市舞台臨八德路的幾何立面上,雖說,尺度的掌控有失周嚴,牆面很固執,一直不想與醒過來的小點點(Minimi)有太多的互動。不過從超義望去,時而少女臥案書寫,時而吉他男熱情高歌。這裡絕對是"窺探"灰階LCD窗景的最佳地點。

還有體育場的拆除與重建。當初傑董說文解字體育場正對面的足本大字:"大家來運動",依然記憶猶新。不過乙醬顯然運動不夠,胖了十來斤,翻箱倒櫃想要找尋當初體育場的紀念照,可惜早已亡佚。要不然兩相對照起來,一定非常有趣。真怪自己太粗心了,竟然讓如此珍貴史料從硬碟中消失,還有自己當時消瘦的身影。

來不及等到體育場竣工,所以,將來一定要回來瞧一瞧。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辛香 趣味 人情味 娓娓道來之真回味

Mindy 提到...

今天下雨,LED牆休息了

乙醬 提到...

Mel,
喃喃自語,言語為味。還是要有點味道才好,像是印度青椒,嗆辣才夠味ㄦ。

乙醬 提到...

MD,
LED不插電版(Unplug),得用"心"看看囉。

Mindy 提到...

五二零就職典禮當天,從超義窗外見識到了1.二十一響禮炮 2.黑頭車隊 3.很多警察
其中以二十一響禮炮最為稀奇 :D

乙醬 提到...

MD,
人在德州奧斯丁,一聲不響,一回家就改朝換代了。

PS. 現在總統公仔撲滿,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喔!

匿名 提到...

好樣的,文藝、科技都來一點!

乙醬 提到...

J,
歡迎光臨,
謝謝J的鼓勵,
最近為文輸出鬆散,
希望有文多多指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