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下海

"我沒有經驗..."
"沒關係的,只是陪客人聊聊天,喝喝酒而已。不過是自食其力,靠勞力賺錢罷了。"
"但是,我還是會怕。"
"怕什麼怕,我十五歲就出來做了,你看我有少一塊肉嗎?"
"不需要下海吧?"
"不...用,難道還要補破網啊!你身材這麼好,丟到海裡也是一條美人魚,不要浪費自己的本錢。"
"我是說,真的不用做黑的吧?"
"你這個笨蛋。我說,你自己決定啊! 敢脫敢玩就賺得多。你要是敢只穿C字褲,我保證你月入十萬塊以上。要不要脫光光,這就是你的事了..."
"嗯,我不知道耶。"
"好,我現在就有一筆日本客戶田先生的生意,你做還是不做?"
"..."

水果日報爆料:某模特兒經紀公司驚爆醜聞,選美皇后淪為媽媽桑,媒介色情。經紀公司招開記者會澄清:純屬個人行為,並將開除處分該模特兒。

穿上新鞋,就要讓自己相信,多穿幾次就不會咬腳了。還有,盡量不要光著腳丫,記得最好要穿著襪子試鞋。

人類學筆記:下海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