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樂在作夢

迷說:愛是快樂的遊戲,遊戲賦予我可愛的生命,於是,這生命名曰『快樂』,這遊戲沒有輸贏。

鼻說:不自由毋寧死,不自由不快樂。所以,在你夢想的羽翼飽滿,翅膀硬了以後,便啟程飛行。因為乘風飛行,你會快樂。與野雁高飛,一人卻永遠不會孤單。

樂說:飛翔降落於坦桑尼亞,在天空與地面之間,感受時空的延續。好像麥芽糖,只要有溫度就可以延伸,拉長,在舌尖上有甜甜的滋味,放逐快樂的夢想。因為這樣,快樂可以乘坐駱駝的峰脊體驗慢活,也可以騎在鴕鳥的背上享受快活。

快與慢之間,台北,只存在夢中。漂浮在西太平洋,停......頓......在夢中。

啦.啦.啦.啦.
樂.樂.樂.樂.

我是樂,
職業:(待業)嬰兒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nose is the best! ^_^

乙醬 提到...

原作更加棒棒!

Unknown 提到...

can't believe the artist likes my dream. :p

乙醬 提到...

Does it says "Dream comes true"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