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關鍵設計報告

關鍵設計報告:改變過去影響未來的互動設計法則
作者:Bill Moggridge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2019

很不錯的參考書,細數第三次工業革命的關鍵時刻,關鍵人物的關鍵設計。尤其是Xerox時期的創意努力,圖文並茂,是近來整理最好的一冊。不過,即使是大師也可以很愛國,後全錄時代的整理,似乎有點在吹捧自已人的感覺。歐陸的部分,乙醬覺得看懂一半就可以了。

對於IDEO的Method Card,似乎是很有趣的出版品,不曉得那裏買得到?剛好比Poker少一張的套卡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前一陣子在書局看到這本書,還在考慮要不要下手呢,既然乙醬有推薦,看來是非拜讀不可了~

乙醬 提到...

前一陣子他本人來台灣演講,演講內容大多以書上的為主,看書是不錯的選擇。值得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