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2009單車展

到南港新世貿看單車展,同行者的P先生說:"台灣的自行車是世界第一,非常驕傲。"D先生則說:"台灣大規模的商展,就屬Computex與單車展最有看頭。"乙醬第一次體驗,除了製造力外,也感受到創新的設計力。乙醬問:"車展裏頭到底有多少台灣廠商啊?"P先生說:"應該有一半以上吧!!" 沒時間去窮究哪些是道地的"Made in Taiwan",到底先欣賞一下曲線的機械結構美學。

香奈兒黑白系,碳纖材質讓車身造型有好多變化。

亮麗的配色:橘色加黑色,點綴些許白色構件,這是乙醬最愛的一款了。

巨大的捷安特董座親自出馬推薦,最特別的地方是車身方形剖面結構,董座本身是運動愛好者:"偶七十歲還是一尾活龍。"

電動自行車,標榜的是輕巧的馬達傳動系統,城市遊俠的懶人車。

兩枝手把活像毛毛蟲,前方觸角是變速器,不過不曉得要怎麼煞車?

極簡風,車身前端的鑲嵌車頭燈座看起來很俐落,不善長配色的話,選銀灰色是最安全的。

喜歡這種很居家的感覺。你有感覺到嗎?

小朋友的鐵馬坐騎,一台五千塊。


避震登山車,強烈地震來也不怕。

窗明几淨的工作台,DIY對單車族來說,應該也是很大的樂趣,工具也要講究。

蘋果也做單車嗎?

這碟煞,和壯碩車輪的搭配,應該是單車界的不倒翁吧!!

這讓我想到押手井的機械戰警,純白色的流線機構。

嬰兒車,在台灣最好不要使用,汽、機車的廢氣對寶貝不會太好受。

我愛單車,向前跑,向前跑,去上班,去上班。

像米其林說881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