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生活智慧王

eHow,自助教學社群:http://www.ehow.com/

經由W先生的介紹,看了幾篇軟式壘球的規則技巧,在搜尋一下爵士鼓課程,影片教學深入淺出。

Know-how、Tutorials的大會集,堪稱KM 3.0 (Knowledge Management),與知識分享的典範。知識不必然是理論,信仰。不求甚解,著重現象的操作型定義與回饋,儼然 e 版"生活智慧王"。

也許是大從Linux開始的,大家開始學習"分享"。拜Web 2.0所賜,"分享"可以不用飛簷走壁地當作美德來實踐。KM 3.0 可以營利、社交、與自我實踐兼容並蓄。Y公司有Answer+,提供KM3知識管理分享平台,eHow以後會不會變成G-How呢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。Don't stay up!

乙醬 提到...

多虧你不嫌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