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迷彩鬍鬚張

"很多人以為鬍鬚張的老闆是張菲,其實不然,是我。"~鬍鬚張老董說。

據傳說某一年的鬍鬚市調,10-25歲的年輕族群來店率,降到了近10%,促使將近50年的老店,重新思索產品定位。老店老董想要走出賣當勞模式。乙醬批:"真是有種。"

一年前老牌魯肉飯,強打年輕品牌,這是年前的廣告remix版,在youtube找一下,還有很多完整版的,挺好玩的惡搞。由Pizza切五刀操盤。據Pizza店長說:"如果你不讓我做鬍鬚骷髏版本,那就通通不要玩好了。"鬍鬚老董見狀,只好閉著眼,含淚在鬼月前簽下賣身契。誰知道骷髏一出,竟是亂世狂刀大暢銷。野台開唱,魯肉飯加啤酒,硬生生擠下熱狗與薯條。老董說:"年輕人來打工,就是為了來A T-shirt的。"神的哩!! 現在的鬍鬚頭,總讓我想起BAPE的猩猩牌。說實在的,是很成功的轉型。又據說,年輕人來店率已回升7%。數字會說話。

2 則留言:

cy 提到...

這個真的蠻酷的耶~謝謝分享

乙醬 提到...

注意看一下那個龐克團。那是08年的海洋大賞"白目樂隊",超級白目搖滾網襪暴女天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