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車外顯示

影像擷取自巴比倫密碼,真難看的DVD,沒頭沒尾的草草了結。

不過,正巧劇中的一景與最近的一場腦力激盪有著有趣的連結。

G問:'請問您是否有車外顯示器或者類似的需求??'

Mrs. L'我不需要,自家用車用不到這樣的設備吧!'

Mr. T'這樣會不會很醜呢?我開的是營業車,但車是我自己的,我可不想讓我的車變得很醜。付我錢我也不要。'

Mr. A'對啊!我想大概只有公車和捷運用得到吧!公車捷運是公家的車。'

Mr. C'不過,我倒是想試試看。也許塞車的時候可以用來發洩一下!有時候,真的很想給他說:"按!你是會不會開車啊!"或是"按喇叭是不用錢齁?"'

在塞車無聊的路上,一個匿名的駕駛人,剛遭受超龜毛欠扁的日本客戶狠ㄉㄧㄤ,這時候,可能會有更多肆無忌憚的狂想,這些也許是一種個性化、人性化需求。不過,為了社會詳和和諧,就不鼓勵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