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殘念的GUI設計比賽

一個"殘念"的紀念。

興趣盎然地與超級GUI達人L小姐參加難得的軟體介面設計比賽,主辦單位卻在送件後三天宣佈比賽停辦。殘念,原本信心滿滿的,卻以遺憾收場。只能好好的勉勵自己,下一次會更好!! 繼續加油吧。

A. 輕熟年的華麗冒險

星期五在頂樓的法式餐廳裏,在熙來擾攘的城市夜空下等待。城市中五光十色,映照在嶄新的高腳杯上。黑衣白領的侍者緩步而來,左手臂上批著華麗的手巾,隱隱約約還看得到角落金絲鑲嵌。"要加一杯紅酒嗎?" 侍者很有禮貌的問著。"麻煩你了。"我舉起酒杯順時針畫了兩圈,就在酒與杯的交界,濃郁的酒紅渲染出一片不同的層次。透過酒杯看這個花花世界,一切都鮮活 了起來:對桌的貴婦緊緊掐著她的包包,似乎頗有心事;角落的情侶一定是熱戀著;姍姍來遲的人,會帶來怎樣的城市華麗冒險呢?

B. 冷光古典

在 金屬後方閃耀著冷光。在每一個剪影的背後,都是一則城市動人的故事。古典力學說:運動產生動力。地面上,是活動與生產的世界。地面下,則是交通與運輸的支 援。順暢的地鐵四通八達,運作如行雲流水,點亮連結城市邊陲的星星微光。上與下,體現作用力與反作用力。裏與外,是規範、限制,與互相牽引的張力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再次證明你是小眾裏的小小眾,離菁英一族很近了,再加油喔!

乙醬 提到...

沒有成為精英的打算,"賺吃飽"就好。要"賺吃飽"也要加加油。

James' Blog 提到...

這是環境的現實,畢竟台灣的市場太小,只有提昇自我能力,加上國際化的經營,還是可以很有機會喔,一起努力吧。

乙醬 提到...

提升實力是一定要的,國際化似乎也是很好的策略。當然也希望國內能發展成小而美的市場,好的設計與設計師都能根留台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