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訂便當

訂便當管理系統 - DinBenDon:
http://dinbendon.net/

訂便當也可以經營社群,證明有人性考量,就會有需求和市場的利基。訂便當是華人社會辦公室文化的一大特色,卻不見得是企業主在眾多事業中,願意投資的基礎建設。好的定便當系統,說不定可以成為華人社會中,各大企業人性化管理的標竿。也許有一天會見到企業首頁的員工福利欄,如下:


"本公司以顧客為尊,員工福利至上。公司附設24hr健身房、交誼廳、洗衣房、托兒所以及完善的訂便當系統..."

希望趕快看到圖片並茂Din.Ben.Don便當網。另外,不知道便當哥是否有考慮發展可嵌入企業內網門戶(Portal)的免費元件,並提供企業適度的內控機制,像是除了董事長以外,不准訂新台幣500元以上的便當...等。便當哥則以流量計費。

"說不定可行哦?" 乙醬點火,小乙醬搧風。
發佈文章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igh-tech的訂便當,那low-tech的呢?

乙醬 提到...

稍安勿燥。
ρ(rho) [ro] man show is coming.
這篇會闡述"Low tech, high touch."。
等等,好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look forward to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