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生態球補充包

補充包內容說明:
  1. 產品/經驗/服務設計應以生態系(Eco-system)為全盤考量,產品為生態系的一部分,融入使用者的生活型態(lifestyle),提供使用者一種全面的(end to end)過程/經驗。
  2. 微生態系統中的元素為獨立的有機體,在系統中則相互依存。
  3. 微生態系中的產品、經驗與服務必須各司其職,恰如其分滿足使用者某一種的需求,不多不少,過猶不及。
  4. 微生態系具有開放性,允許悉心介入,生態系的鍊結,提升使用者對產品系列滿意度。
  5. 微生態系具有封閉性,將完整的產品服務生態系,容入生活中,可以加強需求與產品服務的聯結,及使用者對產品系列的認同感。
  6. 微生態系本身為一個有機生命體,一樣會陳舊、衰老、死亡,微生態系應該要能夠升級,更新。
注意事項:補充包使用請參酌使用說明,使用非原廠補充包可能導致系統損壞。

沒有留言: